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第二次黑白拍檢討


老師的評語:拍攝手法很大膽的照片!





這張要再蹲低一點拍,然後橫幅。


這張左邊的人不要,其實我另外有拍一張,如下圖。
老師要的就是像下圖一樣!所以說,選照片也是們學問!




這張,太亂!
應該單拍車輪加延申過去的車架!


要蹲低再拍!


切成下圖才ok喔!



又拍錯邊了!要從右邊拍過來!
不過當天右邊的位子被小女孩的親友搶走了啦~~
這次作品的問題頗多!
老師說我知道要拍什麼了,但是技巧不夠,所以都拍不到位!
要怎樣才能拍到位呀~~~~好想快快進步唷!

小結:跟翁老師外拍了兩次,我越來越喜歡拍黑白照了說! ^____^

3 則留言:

  1. 繼續~~繼續~~雖然沒去上課也能從你的作品中學點皮毛~~謝謝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說小6應該付我們一些茶水費,畢竟上外拍課是很傷神(要花腦筋想如何拍)、傷身(很耗體力)、又秏時間的苦差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小5的詳細指導
    真好
    學習很多
    繼續,我門這些不繳錢的傢伙
    就這樣偷偷的學習

    回覆刪除